客户端下载
  • 移动档案
  • IOS版 安卓版
  • 产品介绍
  • IOS版
  • 肉菜追溯
  • IOS版 安卓版

公司动态

还在为卷宗繁多而发愁?智能物证(卷宗)柜来啦!

    2020-07-24
还在为卷宗繁多而发愁?智能物证(卷宗)柜来啦

 

急需一个重要的文件,却死活想不起在哪个文件柜里;同事借了资料没还,最后资料丢失,不能正常存档……工作中,你一定遇到过这样的抓狂时刻。

同样,随着基层各级公检法业务量的不断增加,物证管理工作变得十分繁重。如何将各类诉讼案例的案卷卷宗进行完整的保存,有效预防和控制由于疏忽漏存、错存、未还等情况的发生,成为公检法工作中一大瓶颈。

针对这种情况,上海中信信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息发展,股票代码:300469)研发了智能物证(卷宗)柜

智能物证(卷宗)柜是一款用于存储物证、案卷等资料的柜子,主要用于公检法等机关单位,它是通过合理的流程化,科学的管理过程,实现物证、案卷流转过程的程序化、标准化,保障物证、案卷的安全性,可靠性,从而提高工作效率。

还在为卷宗繁多而发愁?智能物证(卷宗)柜来啦

 

在实际场景中,智能物证(卷宗)柜主要用于智能化控制物证存取,实现物证的精确性、安全性管理。可通过系统进行物证存储位的在线分配,定义物证存取操作流程和权限管控。通过系统可以对物证的流动去向做到实时追踪,并可以追溯物证历史状态,保证物证的安全性,实现物证有效的分类存放管理。

同时,针对案卷管理目前缺乏时效性信息提醒、案卷繁多,查找困难、信息统计难,领导无法全面掌握案件进度、案卷轨迹无法实时跟踪等现状,智能物证(卷宗)柜可提供一套完整的案件卷宗管理系统,从而提高案件管理的工作效率,减轻办案人员的工作压力。

此外,智能物证(卷宗)柜支持刷卡识别、生物识别(包括指纹、人脸、虹膜、声纹等)两种身份认证方式;支持多级联控,中心支持分级部署、集中管控;对公文进行二维码标识,全程跟踪公文流转状态……

还在为卷宗繁多而发愁?智能物证(卷宗)柜来啦

 

事实上,智能物证(卷宗)柜只是信息发展研发的智能管理柜的一种,还有单警装备智能柜、公安监管场所物品存放柜、监狱劳动工具管理柜。

智能管理柜是信息发展研发的一套针对政府行业尤其是公安行业物证、卷宗及单警装备等管理的需求和特点,对物证、卷宗及单警装备等设备进行科学合理的智能化管理系统,具有物证、卷宗及单警装备等设备存放、领用、二维码生成、智能柜设备管理、视频监控、安防报警、视频对讲、远程监控、远程操作、远程设置、远程升级、用户管理、日志报表、统计查询等功能。

接下来,信息发展将根据实际需求,对智能管理柜进行迭代升级,助力公安科技强警战略的推进实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