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下载
  • 移动档案
  • IOS版 安卓版
  • 产品介绍
  • IOS版
  • 肉菜追溯
  • IOS版 安卓版

解决方案

数字孪生档案馆解决方案

数字孪生是未来档案馆实现转型和创造价值的重要驱动力,也是第三代智慧档案馆建设的重要支撑技术和数字基座,以数据作为驱动,综合利用多种信息技术,通过平台化、一体化的建设思路解决了传统数字档案馆、智慧档案馆缺乏顶层设计,单纯依靠各种技术堆叠,系统容易导致信息孤岛、部门壁垒等状况。
数字孪生档案馆通过全域数字化感知,映射物理档案馆运行状态,并通过软件赋能和远程控制精准操控。集成数字化标示、自动感知、网络化连接、智能控制等综合信息通信技术,并与测绘、3D建模等技术相互融合。数字孪生作为现实世界在数字空间中一一映射、复制模拟的载体,也是未来“元宇宙”中与物理世界对称存在的数字基础设施,属于“元宇宙”重要组成部分。

关闭窗口
    解决方案